新浪财经 美股

唯品会财报净利未达预期 周二早盘股价暴跌超20%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间消息,唯品会(NYSE:VIPS)周二早盘股价大跌,截至北京时间21点32分,其股价下跌3.02美元,报12.07美元,跌幅达20.01%。

唯品会(NYSE:VIPS)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99亿元(约合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60亿元增长24.6%;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297亿元(约合84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519亿元下降4%。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唯品会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18美元。财报显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05元(约合0.17美元),未达预期。

此外,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唯品会第一季度营收将达30.8亿美元。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99亿元(约合32亿美元),超出预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