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唯品会周一盘前交易大涨超43% 此前获腾讯和京东投资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消息,唯品会(NYSE:VIPS)周一盘前交易大涨,截至北京时间17:15分,其股价上涨3.71美元至12.15美元,涨幅达43.96%。

12月18日上午,腾讯、京东、唯品会共同宣布,三者达成最终协议,腾讯和京东将认购唯品会新发行的A类普通股,认购金额分别约为6.04亿美元和2.59亿美元。认购价格为每份A类普通股65.40美元,相当于每份唯品会美国存托股份 (“ADS”,每份ADS等于0.2份A类普通股) 13.08美元。认购价格比截至2017年12月15日最后一个交易日的ADS收盘价格溢价约55%。

唯品会CEO沈亚发布内部信称,与腾讯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三家公司将进行资源互换,谋求共同发展。未来通过腾讯完善的生态关系,将会为唯品会提供流量和内容支持,同时唯品会也将帮助提升腾讯的电商变现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