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凤凰新媒体与凤凰卫视达成新商标授权协议 费用涨9倍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间消息,凤凰新媒体(NYSE:FENG)今日宣布,已通过旗下特定附属实体(以下简称“被授权方”)与母公司旗下子公司凤凰卫视签署新的商标授权协议,以取代双方之前的授权协议。

根据新协议,凤凰卫视同意继续向凤凰新媒体授权特定商标,包括“双凤凰”Logo、“Phoenix New Media”或“ifeng”的中文或英文字样,授权期为3年。

此外,凤凰新媒体还可以继续使用公司当前的两款移动应用(包含“Phoenix News”和“Phoenix Video”中文译文,即“凤凰新闻”和“凤凰视频”)的商标,授权期为一年。授权期满后自动续约,除非凤凰卫视提出异议。

对于每项授权,凤凰新媒体每年要向凤凰卫视支付的授权费为:被授权方年营收的2%或10万美元,以两者之中较大值为准。而之前的年授权费用为1万美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