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迅雷董事会致信股东:玩客币钱包将实名 遏制非法交易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迅雷公告同金融业务等“撇关系” 在官网中全部下线

迅雷金融称名称受法律保护 指责迅雷CEO非法发玩客币

迅雷董事会致信股东:玩客币钱包将实名 遏制非法交易

新浪科技讯 11月29日早间消息,全体迅雷董事会成员向迅雷股东致信,就玩客币业务等再做澄清,信中表示,董事会坚决支持管理层做好技术与商业创新的同时,也要求迅雷分发的玩客币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

致股东信称,在公司战略的制定、组织发展、重大经营事项的决策等各个方面,董事会和管理层始终保持着顺畅的沟通,并特别强调,董事会对CEO陈磊有着充分的信任和授权,也有良性的监督。

董事会支持管理层充分发挥迅雷公司多年积累的分布式计算技术,结合区块链的创新技术,探索目前云计算中前沿的共享计算技术与商业应用场景。董事会坚决支持管理层做好技术与商业创新的同时,也要求迅雷分发的玩客币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迅雷坚定的保护用户的利益,避免用户利益被投机行为所伤害。

对于玩客币业务,信中表示,玩客币钱包将于12月中旬采用实名制,后续还将有更多控制措施,遏制非法交易;对所有提供玩客币交易服务的平台发送律师函,向主管部门举报并协助封停;监控所有钱包的转帐行为,对掌握明确证据证明通过人民币交易玩客币的钱包账户和对应的玩客云账户,进行封禁处理;加入举报机制,支持政府部门查处扰乱秩序的不法分子。

昨日,迅雷金融与迅雷“内讧”,前者指出,迅雷CEO陈磊开展的非法发行玩客币活动,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是个顶风违反7部委文件,利用非法交易所,非法传销群体,变相ICO,非法集资的骗局。

以下为全体迅雷董事会成员致迅雷股东的公开信原文:

近期我们看到媒体的一些不实报道,严重误导公众对于迅雷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战略、公司业务产生错误认识,董事会所有成员觉得有必要澄清以下事实。

第一,迅雷有限公司(XunleiLimted)作为一家美国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一直严谨遵循并执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在公司战略的制定、组织发展、重大经营事项的决策等各个方面董事会和管理层始终保持着顺畅的沟通。特别要强调地是,董事会对CEO陈磊有着充分的信任和授权,也有良性的监督。

第二,董事会支持管理层充分发挥迅雷公司多年积累的分布式计算技术,结合区块链的创新技术,探索目前云计算中前沿的共享计算技术与商业应用场景。董事会坚决支持管理层做好技术与商业创新的同时,也要求迅雷分发的玩客币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迅雷坚定的保护用户的利益,避免用户利益被投机行为所伤害。

在董事会的指导下,迅雷已经采取了以下措施:

1、积极的与政府部门沟通,遵照法街去规来开展业务;

2、玩客币钱包将于12月中旬采用实名制,后续还将有更多控制措施,遏制非法交易;

3、对所有提供玩客币交易服务的平台发送律师函,向主管部门举报并协助封停;

4、监控所有钱包的转帐行为,对掌握明确证据证明通过人民币交易玩客币的钱包账户和对应的玩客云账户,进行封禁处理;

5、加入举报机制,支持政府部门查处扰乱秩序的不法分子。

玩客币是一种类似Q币的虚拟资产,在迅雷生态体系内消费和使用,迅雷公司坚决反对玩客币在所谓交易平台的交易行为。在区块链领域的创新,迅雷看重的是发挥公开、透明、安全这些技术优势的应用产品,玩客币只是用户使用这些应用场景的凭证,而非被不法分子炒作的对象。

第三,中国社会是一个法治社会,董事会相信迅雷与它投资的迅雷大数据公司之间的商业纠纷,会在CEO陈磊的领导下与对方以法律为依据,得到妥善合理的解决。

以上声明由董事会全体成员联名发出:邹胜龙、刘芹、王川、洪峰、邹涛、吴育强、武文洁、李亚、程浩、陈磊。

2017年11月29日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你认为迅雷发行玩客币是否合规?(必选)*

是合法的,没有官方交易不属于ICO
是非法的,监管已经禁止代币ICO行为
我是打酱油的
2.

你认为迅雷是否有权撤销迅雷大数据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必选)*

可以,迅雷给予的授权当然可以收回
当然不行,迅雷大数据是依法注册的
我是打酱油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