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用户大增530万!收入超预期!Netflix盘后涨超1%

新浪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微信ID:wallstreetcn),作者朱一天。更多精彩资讯请登陆wallstreetcn.com,或下载华尔街见闻App。

摘要:Netflix周一盘后公布亮眼财报,三季度新增用户530万,超出预期。三季度营收29.9亿美元,调整后每股利润0.37美元,均超出预期。该公司股价盘后涨超1%。

Netflix持续增长,三季度新增用户530万。

Netflix显然愿意继续花钱来保持增长。该公司表示,明年,Netflix的新内容制作预算高达70-80亿美元。公司内容主管Ted Sarandos8月曾表示,Netflix明年的内容制作预算为70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60亿美元。

Netflix第三财季的利润超越分析师预期,这主要受到了用户增长的推动:

Netflix第三财季调整后EPS盈利0.37美元,未经调整的EPS为0.29美元,市场预期0.32美元。

第三财季营收29.9亿美元,市场预期29.7亿美元。

第三财季用户数增加530万,市场预期为450万。

Netflix预计第四财季总流媒体用户数将增加630万,市场预期会增加629万;预计第四财季GAAP净收入为1.83亿美元,市场预期1.465亿美元。

Netflix目前在全球拥有1.093亿用户。其表示,三季度美国新增用户85万,高于81万的预期。在国际市场,Netflix表现亮眼,新增445万用户,远高于华尔街369万的预期。新增用户同比增长49%。

该公司还公布了四季度的指引。Netflix计划在明年斥资70-80亿美元进行内容制作,并计划于四季度推出该平台首个意大利语和德语节目。

Netflix预计,第四财季收入为32.7亿美元,EPS为41美分。该公司预计,用户同期将增长630万人。这些预计均高于华尔街的平均预期。

今日,Netflix股价上涨1.6%,盘后上涨1.19%。上周五,该公司股价首次突破2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