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亚马逊开发自有品牌运动服 挑战阿迪耐克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间消息,彭博社日前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亚马逊正与一些大型运动服装供应商合作,寻求发展自有品牌的运动服饰。

该知情人士称,为优衣库、Gap和科尔士百货公司(Kohl‘s)生产服装的台湾地区厂商聚阳实业(Makalot Industrial)正在为亚马逊生产服装。

此外,另一家台湾地区厂商儒鸿纺织(Eclat Textile)也在与亚马逊进行相关合作。当前,儒鸿纺织是耐克、Lululemon Athletica和安德玛的服装代工商,在生产高端运动服装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知情人士还称,上述均为亚马逊的新项目,尚未签署长期合约。作为试运营,,这些厂商正在为亚马逊试产少量产品。

之前,亚马逊已涉足自有品牌时装,推出过职业装、夹克和连衣裙等产品。此次,亚马逊进军运动服饰市场可能给全球几家最大的运动品牌带来新的竞争。(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