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分析师:谷歌在市值通往1万亿美元的道路上走得很对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近日在报告中表示,在市值通往1万亿美元的道路上,谷歌一直走得很正确。

作出这一论述的,是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杰弗瑞的分析师布伦特•泰尔,他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谷歌在市值通往1万亿美元的道路上走的非常正确,有着清晰的路线,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谷歌有很多的机会在市值方面超过1万亿美元。

谷歌现今的市值为6968亿美元,是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距1万亿美元还差3032亿美元。

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是苹果,当前市值为8086亿美元,也不到1万亿美元,虽然有望超过1万亿美元,但至今都还未曾有过达到1万亿美元的时刻,最高也只是在今年9月1日接近8500亿美元。

谷歌市值与苹果的差距也有1000亿美元,其可能很难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一家市值超过1万美元的公司。

苹果是目前距市值1万亿美元最近的公司,但其能否成为全球第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也存在很大的变数,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正计划在2018年IPO,预计规模会达到2万亿美元,苹果要想成为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市值就要在沙特阿美石油公司IPO前达到1万亿美元。(辣椒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