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百世物流下调IPO发行价后 首日股价大涨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午间消息,百世物流上市首日股价大幅上涨。此前,该公司下调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的发行价区间,以吸引投资者兴趣。百世物流获得了阿里巴巴的支持。

在周三美国股市的交易中,百世物流股价一度上涨7.4%,至11.74美元,市值达到约43.3亿美元。

百世物流在此次IPO中融资4.5亿美元,只有最初计划融资额的一半。这表明,由于近期一些IPO表现不佳,许多快速增长的企业可能不得不调整预期估值,以吸引投资者的兴趣。

自去年10月竞争对手中通快递IPO以来,百世物流是规模最大的中国公司赴美上市案。自IPO以来,中通快递股价一直低于发行价,目前要比发行价低22%。

百世物流在IPO中以1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4500万股ADS股份,该公司最终的发行价区间为10到11美元。百世物流最初给出的发行价区间为13到15美元,计划出售5356万股新发行股份,以及854万股现有股份。(邱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