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谷歌等五巨头一周蒸发市值等于亏掉两个百度

DoNews

关注

DoNews 6月16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路透社6月16日消息,在过去的一周,苹果谷歌等美国五大科技公司蒸发掉了大约1200亿美元的市值,这些损失大概相当于两个百度的体量(目前百度总市值611.55亿美元)。

自上周四以来,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Facebook这五大美国科技股蒸发的总市值约为1200亿美元。在遭受冲击的科技股中,投行Canaccord Genuity把Alphabet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巴克莱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Mark Moskowitz)发布报告称,苹果目前接近在iPhone 6周期时创下的最高估值水平。这就意味着,如果下一款iPhone的销售前景令人失望,那么苹果股价将出现下滑。

但另一方面,科技股依旧是今年为止表现最好的板块,增长了17.4%。(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