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外媒称Amazon Go将落地英国和欧盟

DoNews

关注

DoNews5月2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Bloomberg报道称,亚马逊正考虑将无人便利店项目“Amazon Go”落地英国和欧洲。

亚马逊已经向英国知识产权机构和欧盟相关部门递交了相关商标申请。有报道称早在3月份的时候,Amazon Go就有在海外扩展的计划,但是由于技术原因不得不延迟该计划,当时店内无法同时服务20人以上。对于此次海外落地,Bloomberg称,英国本地零售商如Tesco和Sainsbury对Amazon Go进入将可能带来的市场风险表示担忧。

去年12月份,电商巨头亚马逊推出线下实体商店Amazon Go。它使用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和传感器融合等技术进行自动结账。用户只需下载Amazon Go APP,在进入商店时进行扫码,便可以进行购物,离开商店后,后台系统会根据传感器计算用户实际有效购物行为,并在亚马逊账户上结算。(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