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搜狐第一季度净亏损6800万美元 营收同比下滑8%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下午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营收为3.74亿美元,同比下滑8%;以Non-GAAP计算,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68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股净亏损为1.75美元,搜狐去年同期净亏损为220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搜狐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亏损1.69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每股ADS摊薄净亏损1.75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将达3.6587亿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7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以下是搜狐第一季度业绩摘要:

——总营收为3.74亿美元,同比减少8%,环比减少9%;

——品牌广告营收为8100万美元,同比减少35%,环比减少18%。

——搜狗营收为1.62亿美元,同比增长10%,环比减少5%。

——网络游戏营收为8500万美元,同比下滑17%,环比减少11%。

——归属于搜狐的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6900万美元,折合每股完全摊薄亏损1.77美元。

——归属于搜狐的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6800万美元,折合每股完全摊薄亏损1.75美元。(易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