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华尔街预测亚马逊2021年将占领美国电商50%市场

DoNews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DoNews4月11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财富》杂志报道称,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实体零售商恐怕都难以摆脱亚马逊对电商市场的统治。目前,亚马逊共占有美国34%的在线零售市场,而据华尔街公司Needham周一在研究报告中称,得益于会员服务Prime以及其电商市场的流行,到2021年,亚马逊的市场份额可能将增至50%。

Needham还更新了对亚马逊股票的评级,从“持有”升级至“买入”,目标价1100美元。“我们认为,凭借Prime、移动渗透以及第三方卖家增长,亚马逊在美国市场的已有统治是可持续的,”Needham分析师瑞斯在报告中说。

亚马逊的武器之一是Prime,该服务年费99美元,为会员提供免费的两日送达服务,外加电视节目和流媒体音乐等服务。

市场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预计,去年亚马逊已经有了6500万个Prime会员,这一数字比两年前直接翻了一番。这些用户购物活跃而且忠诚度很高,最新数据显示,Prime会员每月至少会在亚马逊上购物一次,他们在亚马逊上的年平均花费达到了1500美元,是非会员用户的两倍多。数据显示,80%的Prime会员每月至少在亚马逊购物一次。CIRP则发现Prime会员每年在亚马逊平均花费1500美元,

此外,亚马逊的购物应用十分流行,正帮助该公司加速将在线销售从桌面转移至智能手机。到2021年,亚马逊在线销售将增至美国零售支出总额的13%,较目前的8%大幅提高,这意味着传统零售要追上亚马逊将更加困难。(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