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85%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2股上榜,深市33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85%,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4个)

弘讯科技:海通证券徐州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85.71%概率继续上涨

弘讯科技,今日涨幅10.04%,成交额2.6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397.71万元。

昨日召开的2017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会上,北京大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表示,人工智能时代要来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也在当天的大会上宣布成立。多家企业在现场展示了丰富的智能产品。私募人士称,公司曾出资8000万元增资子公司伊雪松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新建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该项目预计到2019年可以全部达产,成功赶上人工智能顺风车。

龙虎榜数据显示,弘讯科技的买三营业部为海通证券徐州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85.71%。曾在5月31日买入华荣股份。

可立克: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0.00%概率继续上涨

可立克,今日涨幅10.02%,成交额3.8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04亿元。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2017年股东大会上宣布,7月末公司准备在网站上增加Model3配置选择程序,到时特斯拉还会召开发布会,庆祝第一辆生产版Model3汽车正式交付。私募人士认为,可立克是充电桩板块中的超跌反弹股,也是前期次新龙头,后市可期。

龙虎榜数据显示,可立克的买五营业部为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0.00%。曾在6月9日买入特 力A。

石基信息:中信证券淄博分公司买入 后市51.56%概率继续上涨

石基信息,今日涨幅10.00%,成交额4.1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6883.29万元。

私募人士认为,石基信息是MSCI成分股,A股成功纳入MSCI指数后,将有新增资金流入,对于石基信息而言是利好。且石基信息曾是软件业龙头,股价弹性高,看好股价成长空间。

龙虎榜数据显示,石基信息的买五营业部为中信证券淄博分公司,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6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1.56%。曾在6月13日买入当升科技。

皇台酒业:华泰证券北京广渠门内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0.00%概率继续上涨

皇台酒业,今日涨幅6.52%,成交额9159.31万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857.76万元。

皇台酒业自6月15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皇台酒业”。皇台酒业存在超跌反弹需求,且沪深两市出现跳水,白酒作为防御性板块更受青睐。

龙虎榜数据显示,皇台酒业的买一营业部为华泰证券北京广渠门内大街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0.00%。曾在5月17日买入海鸥股份。

抄底潜力:(1个)

泰嘉股份: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买入 后市52.78%概率继续上涨

泰嘉股份,今日涨幅7.49%,成交额4.67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547.67万元。

私募人士称,公司出口逐年增加,海外市场不断拓展,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且目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1300万米双金属带锯条建设项目”现已投产,产能的释放有望进一步打开新市场。泰嘉股份此前股价闪崩,近日有超跌修复迹象。

龙虎榜数据显示,泰嘉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3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52.78%。曾在6月14日买入泸天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