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71%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1股上榜,深市32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71%,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4个)

华鑫股份:华鑫证券上海淞滨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华鑫股份,今日涨幅10.03%,成交额2.0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6223.06万元。

私募人士称,历时近半年时间,以华鑫股份为样本的上海国资金融资产上市事宜终于顺利落地。根据重组方案,华鑫股份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方式,将作价39.97亿元的华鑫证券收入囊中,上市公司由此实现房地产业向金融服务业的转型。作为上海仪电旗下的一块优质金融资产,华鑫证券此次重组注入上市公司华鑫股份,被市场看作是上海国企国资改革的创新之举。

龙虎榜数据显示,华鑫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华鑫证券上海淞滨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6月7日买入北京科锐。

新劲刚:华泰证券深圳侨香路智慧广场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71.43%概率继续上涨

新劲刚,今日涨幅7.93%,成交额2.9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737.91万元。

据央视报道,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今年1月22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由习近平任主任。该委员会是中央层面军民融合发展重大问题的决策和议事协调机构,统一领导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劲刚受益大涨,后市空间打开。

龙虎榜数据显示,新劲刚的买四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深圳侨香路智慧广场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71.43%。曾在4月19日买入广和通。

神剑股份: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7.69%概率继续上涨

神剑股份,今日涨幅10.03%,成交额2.11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6779.18万元。

私募人士认为,2017年1月公司发布公告拟通过西安嘉业收购中星伟业60%股权,中星伟业具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等资质,公司北斗系列产品在所处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西安嘉业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航空、航天及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而中星伟业主要业务集中于海上、海下导航,具有较强竞争优势,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神剑股份属于军民融合概念,受习近平讲话提振,未来空间继续看好。

龙虎榜数据显示,神剑股份的买三营业部为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7.69%。曾在6月9日买入游久游戏。

国祯环保:国融证券成都东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9.23%概率继续上涨

国祯环保,今日涨幅9.99%,成交额2.1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857.76万元。

政府采购网21日公告,国祯环保中标《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标段一标段二合计110亿元特大合同。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总营收仅14.63亿,占比超750%。

龙虎榜数据显示,国祯环保的买三营业部为国融证券成都东大街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3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9.23%。曾在5月26日买入海鸥股份。

抄底潜力:(1个)

中马传动: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牡丹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7.89%概率继续上涨

中马传动,今日跌幅2.08%,成交额8.6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918.41万元。

私募人士称,公司积极研发AMT及DCT,变速器产品布局逐步向SUV、轿车延伸,同时公司已与北汽福田等整车生产企业就新能源汽车变速器的共同开发、产品配套等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部分型号的新能源汽车变速器已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马传动的买一营业部为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牡丹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57.89%。曾在5月25日买入杭州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