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85%

新浪综合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22股上榜,深市47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85.71%,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3个)

回天新材: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9.09%概率继续上涨

回天新材,今日涨幅9.97%,成交额6.20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3亿元。

此前,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回天新材(300041)询问,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已经完成了对雄安新区的实地调研考察,并且已经拟定了针对雄安新区的产品销售计划,现公司的产品更打入医疗领域。请问消息是否属实?回天新材回应,公司相关产品可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目前已完成市场调研和项目筹划。公司的高端UV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留置针、面罩、导管、注射器、血液分离杯等医疗耗材的粘接。

龙虎榜数据显示,回天新材的买2营业部为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9.09%。曾在5月9日买入北京科锐。

超频三:光大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85.71%概率继续上涨

超频三,今日涨幅10.00%,成交额1.8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457.78万元。

私募人士认为,公司提前完成LED照明业务线布局,具备先发优势。现有LED照明散热组件产品形成了广泛的市场基础,其中,新型家用小功率LED照明散热组件业务是公司新兴业务,具备良好前景,目前公司已完成新型家用小功率LED照明散热组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调试,具备量产能力。

龙虎榜数据显示,超频三的买5营业部为光大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7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85.71%。曾在4月28日买入正元智慧。

中环装备: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9.09%概率继续上涨

中环装备,今日涨幅7.65%,成交额11.8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7亿元。

中环装备此前表示,国家提出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公司支持并将积极参与到新区的建设之中,充分发挥央企的资源优势,在大气治理、环境监测及大数据业务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公司目前业务中,大气治理、环境监测及大数据业务占总体业务的80%左右。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环装备的买3营业部为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9.09%。曾在5月11日买入津膜科技。

抄底潜力:(2个)

乐通股份:东兴证券莆田梅园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4.55%概率继续上涨

乐通股份,今日涨幅8.79%,成交额1.4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927.08万元。

乐通股份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9.00万至840.00万,同比变动0.00%至50.00%,化学制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41%。公司表示,1、相对去年同期公司期间费用有所下降。2、减少低毛利客户的销售。

龙虎榜数据显示,乐通股份的买3营业部为东兴证券莆田梅园东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1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4.55%。曾在4月21日买入冀东装备。

通葡股份:华鑫证券上海松江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4.29%概率继续上涨

通葡股份,今日涨幅2.7%,成交额3.40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616.65万元。

通葡股份周一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尹兵披露增持计划,拟6个月内增持数量不低于2000万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不超过15元/股。截至目前,尹兵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总股本16.31%股权。

龙虎榜数据显示,通葡股份的买4营业部为华鑫证券上海松江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4.29%。曾在5月10日买入友讯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