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机构调研:109家机构关注汇川技术

信息时报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同花顺数据显示,上周沪深两市有167只个股获得机构调研,较前周减少116家。其中,汇川技术最受机构青睐,调研的机构数量达到109家。仅次于汇川技术后的是燕塘乳业,上周也获得67家机构调研。

机构调研汇川技术,主要关注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的进展。对此,汇川技术表示,新能源汽车业务分三部分:大巴车是公司传统的优势,市场和技术领先,与宇通有合作协议,在其他车厂推广辅助驱动系统,与银隆、金龙等都有合作;物流车在中国发展很快,出现了很多物流车运营商,公司也在加强这方面工作,预计会有较大增长;乘用车方面,公司瞄准的是2019年以后的增长,此前不会有太大的贡献,现正越来越多进入客户的A、B样。今年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增长预计主要来自物流车。

机构询问燕塘乳业在开发区新工厂的未来投产情况。公司表示,新工厂投产后,公司不仅会迎来产能量上的提高,还将在包括产品质量、产品品类及消费服务在内的各方面有进一步的创新与提升。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协调安排产能释放。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皮成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