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66%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5股上榜,深市34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66.67%,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2个)

时代万恒: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6.25%概率继续上涨

时代万恒,今日涨幅10.00%,成交额2.7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8943.18万元。

市场人士认为,此前时代万恒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公司昨日股价成功突破密集成交压力区,且成交领放大一倍以上,今日持续放量,股价距离前高还有1个涨停板距离。

龙虎榜数据显示,时代万恒的买1营业部为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6.25%。曾在3月3日买入数据港。

中环装备: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9.09%概率继续上涨

中环装备,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4.6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84亿元。

中环装备(300140) 今日上午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国家提出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公司支持并将积极参与到新区的建设之中,充分发挥央企的资源优势,在大气治理、环境监测及大数据业务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公司目前业务中,大气治理、环境监测及大数据业务占总体业务的80%左右。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环装备的买5营业部为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9.09%。曾在5月3日买入恒泰艾普。

抄底潜力:(3个)

大港股份:华宝证券上海东大名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大港股份,今日涨幅10.02%,成交额8628.55万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4077.57万元。

私募人士称,艾科半导体并表扭亏,建材业务拖累业绩。报告期内,公司扭亏为盈,主要系:1、公司在2015年下半年剥离了常年亏损的大成新能源;2、2016年6月,公司收购的艾科半导体开始并表,并表净利润8,990万元,大幅提升了公司经营业绩。不过,受镇江地区商品房去库存,施工建设延缓,建材市场竞争加剧影响,子公司港和新材和中技新材分别亏损6,881万元和2,915万元,对公司业绩造成侵蚀。随镇江地区地产回暖,及艾科半导体全面并表,公司净利润有望实现逐级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大港股份的买5营业部为华宝证券上海东大名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4月28日买入三超新材。

东方新星:万和证券成都蜀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东方新星,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2.1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01亿元。

私募人士称,公司所处行业有复苏迹象,预期上半年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未来营业收入及利润均出现好转。公司积极挖掘相关产业经营机会,拟收购天津中德以加强业务转型。综上,公司经营情况持续向好,经营拐点已出现。

龙虎榜数据显示,东方新星的买4营业部为万和证券成都蜀汉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2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2月17日买入世纪游轮。

石化油服:中信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石化油服,今日涨幅10.06%,成交额5.9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6亿元。

市场人士认为,黄河钻井总公司在雄安新区打出第一口地热井,石化油服(600871)资料显示,黄河钻井总公司隶属于石化油服全资子公司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口地热井的诞生标志着石化油服成为首个服务雄安新区地热项目的公司。

龙虎榜数据显示,石化油服的买2营业部为中信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6.25%。曾在4月19日买入德艺文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