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100%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9股上榜,深市43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100%,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5股)

深圳华强:中国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买入 后市56.25%概率继续上涨

深圳华强,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10.35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398.71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大股东深圳华强集团计划于5月18日与河北省政府草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把参与雄安新区乃至河北的开发建设作为集团首要任务等,该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龙虎榜数据显示,深圳华强的买五营业部为中国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6.25%。曾在4月20日买入荣晟环保。

潜能恒信:华泰证券成都天府新区正东中街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潜能恒信,今日涨幅10.02%,成交额1.91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636.21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今日,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在南海宣布可燃冰试开采成功,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潜能恒信作为可以为可燃冰海上钻井提供服务的公司,炒作空间依然很大。

龙虎榜数据显示,潜能恒信的买五营业部为华泰证券成都天府新区正东中街,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9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5月15日买入京能置业。

北京科锐:长城证券南京童卫路买入 后市56%概率继续上涨

北京科锐,今日涨幅10%,成交额3027.86万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053.02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北京科锐拟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虽然雄安新区高位股展开了杀跌走势,短期板块人气回落,但是后市仍然可以继续关注新的炒作角度。

龙虎榜数据显示,北京科锐的买二营业部为长城证券南京童卫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100%。曾在3月30日买入亿联网络。

国祯环保:中信证券淄博分公司买入 后市58.82%概率继续上涨

国祯环保,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9850.38万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4803.19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目前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接近尾声,各地环保治理力度明显提升。同时,环保行业上市公司一季报业绩整体向好,该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龙虎榜数据显示,国祯环保的买三营业部为中信证券淄博分公司,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51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58.82%。曾在5月9日买入北京君正。

五洲新春:华宝证券上海东大名路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五洲新春,今日涨幅10.02%,成交额8834.21万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3795.79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伴随上市公司一季报披露收官,次新股频现业绩“变脸”的现象受到关注,板块整体遭到重挫,后面有望迎来超跌反弹。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洲新春的买五营业部为华宝证券上海东大名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66.67%。曾在5月8日买入华灿光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