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3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75%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9股上榜,深市42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3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75.00%,以下为个股详情:

南风股份:光大证券重庆大坪正街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2.50%概率继续上涨

南风股份,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5848.65万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024.13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重型金属3D打印技术已完成全部常规理化实验,相关设备和产品已具备推往非核市场的条件,正与多个重工企业密切沟通。目前公司积极进行最后的中子照射实验,一旦成功将为核电大型设备制造提供一个新选项,不仅大幅降低制造成本,还能将核电站建设周期缩短0.5~1年,显著降低了核电站的投资成本。

龙虎榜数据显示,南风股份的买四营业部为光大证券重庆大坪正街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8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2.50%。曾在3月23日买入西部建设。

九安医疗:兴业证券福州树汤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5.56%概率继续上涨

九安医疗,今日涨幅10.02%,成交额2.0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318.14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考察威海威高集团时说,群众对医疗健康的需求日益增长。该股股价从高位21.5元跌至今日最低点12.35元,已经跌去近40%,在技术层面形成有力的反弹支撑基础。

龙虎榜数据显示,九安医疗的买四营业部为兴业证券福州树汤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5.56%。曾在2月14日买入江阴银行。

中国软件: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买入 后市75.00%概率继续上涨

中国软件,今日涨幅2.31%,成交额2.6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83.50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业绩符合预期,收入结构改善带来毛利率提升: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4.77%,净利润同比增长73.15%,远高于收入增速。主要原因为2016年公司的自主可控软件产品收入增幅59%,较上年实现较大增速,在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化业务毛利率下降的趋势下,自主可控软件产品毛利率保持坚挺,同比增加了6.07%。最终为公司的整体毛利率带来了2.36%的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国软件的买二营业部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75%。曾在2月3日买入北辰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