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2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达57%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20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9股上榜,暂无深市上榜数据。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2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57.14%,以下为个股详情:

沧州大化: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7.14%概率继续上涨

沧州大化,今日涨幅6.24%,成交额11.6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19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预计TDI和烧碱等价格保持稳定或温和上涨,公司尿素产量和毛利提升,营收和利润继续增长,2017/2018/2019营业收入分别为50.37/53.44/55.4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47/7.94/8.57亿元,EPS分别为2.54/2.70/2.91元,对应最新收盘价PE分别为12x/11x/10x。

龙虎榜数据显示,沧州大化的买四营业部为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7.14%。曾在2月23日买入视源股份。

荣晟环保: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6.25%概率继续上涨

荣晟环保,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6.3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8678.39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荣晟环保预计2017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36%左右。另外,财政部、环境保护部近日联合印发《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办法》,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发放将与绩效评价挂钩。这对环保行业带来重大利好。

龙虎榜数据显示,荣晟环保的买二营业部为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6.25%。曾在3月14日买入白银有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