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道指跌逾百点 金价创近六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互现。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低,道指跌逾百点,纳指止步八连涨;特斯拉跌3.74%,进入技术性熊市,此前美国权威期刊不再推荐Model3。唯品会大跌近14%,其第四季度营收不及最低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录得增长,同时原油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国际油价承压收跌。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国际金价大跌1.5%,创六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盘后百度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四季度营收272亿元,超出华尔街预期。

外盘纵览

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逾百点 特斯拉跌超3%进入技术性熊市

科技股方面,大型科技股普遍收跌,Facebook跌1.55%,谷歌跌1.51%,奈飞跌0.82%,苹果跌0.56%,亚马逊跌0.16%。芯片股中,AMD跌0.13%,美光跌1.61%,英伟达跌1.75%,恩智浦涨0.11%。

中概股方面,京东跌1.66%,微博跌0.76%,新浪涨0.03%,百度涨0.37%,阿里巴巴涨0.56%,蔚来涨0.26%,爱奇艺涨0.71%,网易跌5.89%,唯品会跌13.82%。

欧股主要股指涨跌互现 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欧股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互现,盘面上看,银行板块跌幅居前。具体来看,英国股市在星期四走低,其中航空航天和国防、银行和矿业等下跌的板块带领股指走低。德国股市在星期四涨跌不一,其中食品和饮料、周期性消费品和保险业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与此同时,零售、科技和建筑业板块等下跌的使股指走低。

美元指数小幅反弹 金价大跌1.5%创六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四称,“个人反对12月美联储加息,我们在12月步伐迈得太大了。”他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再次无法达成2%的通胀目标。美联储上一次加息是在去年12月,为一年来的四次加息画上了句号。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影响持悲观态度,加息叠加多方因素引发金融市场不断动荡。布拉德今年(2019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中拥有投票权,他一直反对美联储的大部分加息行动。

美国原油产量续刷历史新高 国际油价小幅收跌

国际油价周四(2月21日)盘中从年内高位小幅回撤,因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录得增长,同时原油产量再创历史新高,此外,全球经济放缓忧虑也令原油多头信心受挫。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6.6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6.71美元/桶。即便如此,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的经济制裁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