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拟设燃料电池公司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鞍重股份:拟签署重大合同,且该重大合同存在不确定性,股票停牌;

以岭药业:董事减持公司股份8.29万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

东易日盛:收到政府补助资金838万元;

厚普股份: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和推广项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雄韬股份拟设燃料电池公司,拟出资不超5亿元在深圳市南山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氢雄燃料电池有限公司;

常山药业:授权九州通在全国范围内独家销售枸橼酸西地那非片新增包装;

东土科技:子公司的网络交换芯片预计明年应用于全国产化军用网络交换机。

重磅要闻:

方星海:积极推动农产品期货市场对外开放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金融服务农业现代化高峰论坛”上表示,目前大商所上市了黄大豆1号和黄大豆2号期货合约,将继续完善农产品期货新品种上市机制,加快新品种上市进程,同时要稳步开展“保险+期货”试点,探索“保险+期权”;积极推动农产品期货市场对外开放,提高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央行开展1200亿元逆回购 对冲当日到期量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操作继续维持均衡。9月22日,央行开展1200亿元逆回购操作,完全对冲当日到期规模。其中7天品种1000亿元,28天品种200亿元,利率均与前期持平。这是央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在公开市场维持零投放。

黑色系大宗商品续跌 周期股全面调整

随着黑色系大宗商品继续下跌,A股相关周期股也全面调整,钢铁板块跌逾2%,煤炭和有色金属板块跌逾1%,板块内个股基本上普遍飘绿。

黑色系大宗商品今日早间续跌,焦煤和焦炭主力跌近4%,铁矿石主力跌逾3%,螺纹钢跌逾2%,铅、铝和锌等有色品种跌逾2%,沪铜跌逾1%。

投资机会:

5G概念持续活跃 关注产业链股投资机会

根据MT-2020(5G)推进组发布的5G网络时间表,我国将于2017年展开5G网络第二阶段测试,2018年进行大规模试验组网,并在此基础上于2019年启动5G网络建设,最快2020年正式商用5G网络。而国务院日前发布指导意见,规划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达到6万亿元,力争到2020年5G商用。

受益股包括:亨通光电、中兴通讯、中天科技、烽火通信、中际装备、光迅科技、海能达、亿联网络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