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兴源环境:停牌系并购重组事项上会;

龙洲股份:收购标的蔓莉公司未完成业绩承诺,拟起诉原股东;

荣科科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并补充质押140万股;

兴源环境:证监会将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今日开市起停牌;

四川双马:参与投资合伙企业,出资合计1100万元;

九安医疗: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

中国交建:已成立雄安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

金禾实业:三氯蔗糖满产满销,大股东拟参与可转债配售。

重磅要闻:

黑色系狂飙金属爆发 沪锌涨停焦煤涨7.46%

商品期货早盘全线大涨,受晋中市对全市露天煤矿停产停建整顿影响,黑色系狂飙,焦煤主力早盘大涨7.46%,焦炭涨近7%,铁矿石涨近6%;金属全面爆发,沪锌封涨停板,沪铅涨近6%,硅铁涨近5%。

国际油价急跌 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我国将迎来年内第十六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受欧佩克减产不力、美国页岩油产量强劲增长等因素影响,近期国际油价持续走低。专家预计,我国成品油价格“三连涨”预期或落空,本轮调价搁浅成大概率事件。

投资机会:

新疆兵团改革全面启动

据新疆兵团国资委消息,二师作为兵团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试点师,各项改革工作已全面启动。其中确定将冠农果茸股份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作为公司制改制、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混合所有制和员工持股、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和运营公司、薪酬分配等多个领域的国有企业改革试点单位,目前已经研究制定了改革试点初步方案。试点工作在2017年下半年全面推开。

受益股包括:新农开发、青松建化、新赛股份、中基健康、天康生物、北新路桥等。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