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获大股东增持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ST生化:因公司股份被要约收购收关注函;

科大讯飞:讯飞智慧法院庭审系统在全国超过100家法院应用;

神火股份:供给侧改革提速资产亟待重估;

万向钱潮:控股股东未来拟继续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含此前已增持股份);

精锻科技:公司与姜堰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书,计划投资不低于5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项目;

哈尔斯: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华伍股份:实控人完成减持计划,大宗交易合计减持4.3988%股份。

重磅要闻: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双涨破6.8

28日上午9时35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双涨破6.8关口。离岸人民币两日累计涨逾500点,在岸人民币两日累计涨约400点,双双刷新6月15日以来新高。当日9时58分,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分别报6.8027和6.8037。

部分口岸禁止进口煤炭船舶靠泊卸货

煤炭业内今天传出消息称,7月1日,国家二类进口口岸禁止进口煤炭船舶靠泊卸货,珠海高栏港、可门华电码头、宁德大唐码头以及沿江沿海等码头禁止进口。

投资机会:

新一轮病毒来袭 360发布“危急”预警

互联网安全公司再次进入紧急状态。记者获悉,360 企业安全集团昨晚已开始全体加班,阿里云和腾讯云鼎实验室的研究员也在跟进中。

受益股包括:北信源、任子行、蓝盾股份、格尔软件、美亚柏科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