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遭股东减持 资金面透宽松迹象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金路集团:子公司受茂县山体垮塌灾害影响,部分生产装置暂时停产;

比亚迪发起设立投资基金并签署合伙协议;

欧浦智网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礼豪先生因涉嫌行贿正在协助调查,股票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天神娱乐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近期增持公司股份209.8万股;

科伦药业董事长刘革新用自有资金以个人名义向四川茂县灾区捐助人民币300万元;

诚益通股东李龙萍计划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133,370股(占比1%)。

重磅要闻:

资金面宽松 Shibor多数下行

隔夜Shibor报2.7170%,下跌9.30个基点。7天Shibor报2.9063%,下跌2.97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4.6125%,下跌1.75个基点。

易纲:中国在金融要素方面将深化改革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表示,中国今后将进一步在金融、劳动力、土地、技术等市场要素方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在金融市场开放方面,要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管理。

投资机会

科技部:氢燃料车将成发展方向

科技部部长万钢25日在吉林长春发表演讲时表示,氢具有来源广泛、大规模稳定储存、持续供应、远距离运输、快速补充等特点,在未来车用能源中,氢燃料与电力将并存互补,共同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受益股:富瑞特装、长城电工、南都电源、厚普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