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推股权激励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通化金马:控股股东解除质押3112万股;

路畅科技:控股股东解除质押1530万股;

金贵银业:拟共同发起设立耒阳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产业基金,总规模50亿元;

奥佳华:推1500万股股权激励;

轴研科技、百洋股份、奋达科技、华宇软件、飞凯材料:停牌系重组将上会。

重磅要闻:

万达股债“双杀” 万达电影回应:传言不可轻信

今日上午上盘中,大连万达系列证券突然同步暴跌,其中万达电影逼近跌停。此外,15万达01、15万达02、16万达01等债券均下跌约2%。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证券事务经理表示:公司暂不清楚下跌原因,正在查找相关原因,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没有问题,一些网络传言不可轻信。

北京调控见效:官方数据显示新房停涨 二手房价全面下跌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日前发布的北京5月份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5月北京新建住宅较4月份持平、停止上涨,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新房价格环比出现了0.2%的下跌;而二手房市场则出现整体下滑,整体跌幅达0.9%。据央行营管部最新数据显示,5月北京新增个人住房贷款在各项贷款中的占比大幅下降,房地产贷款余额增速更是降至2016年9月水平。

投资机会

2020年新疆将建成100个以上通用机场

新疆政府网近日发布《关于加快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新疆将建成100个以上通用机场,到2030年建成200个以上通用机场,基本实现通用航空县县通,覆盖全疆农产品主产区、重点国有林区、重点产业集聚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力争到2020年通用航空产业经济规模超过1000亿元。

受益股:中直股份、贵航股份、国际实业、洪都航空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