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银河表计申请撤回申报材料 国元证券为保荐机构

新浪综合

关注

据证监会消息,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5月24日召开2017年第45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具体会议事项已经公告。鉴于深圳市银河表计股份有限公司已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报材料,决定取消第45次创业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据其5月16日在证监会官网披露招股说明书线上,公司拟在创业板公开发行1651万股,不低于发行完成后股份总数的25%。本次IPO的保荐机构是国元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银河表计是一家主营智能电表、水表、气表、热表、计量装置等以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的公司。2014-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亿元、2.6亿元和4.89亿元,净利润为3416.82万元、4437.2万元和7142.19万元。本次IPO拟募集资金2.12亿元,用于智能电表扩产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