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两公司中标合同 进口食糖征特别关税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海波重科:签6617.8万元钢箱梁制作安装工程施工合同;

依米康:近日遭上海亨升投资公司减持114万股;

中国武夷:中标2.69亿元坦桑尼亚公路工程施工项目,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300万元;

凯美特气:本部检修完成并复产;

星辉娱乐:控股孙公司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取得较好比赛成绩,本赛季比赛成绩大幅提升。

重磅要闻:

接近证监会人士:目前首要任务是监管 行业要回归主业

一位接近证监会的人士表示,“过去几年,证监会对机构的监管让步于行业发展,发展也掩盖了各类风险。目前已经明确首要任务是监管,摒弃‘父爱式’‘保姆式’监管,行业要回归主业。”

商务部对进口食糖加征特别关税 期限为3年

2017年5月22日,商务部发布2017年第26号公告,公布对进口食糖保障措施调查的终裁决定,认定在调查期内被调查产品进口数量增加,中国国内食糖产业受到了严重损害,且进口产品数量增加与严重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根据商务部建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7年5月22日起对进口食糖产品实施保障措施。

投资机会:

江苏省港口集团今日挂牌:连云港等八港并入 总资产逼近千亿

5月22日,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南京市宣告成立。省属港航企业以及南京、连云港、苏州、南通、镇江、常州、泰州、扬州等沿江沿海8市国有港口企业,已整合并入江苏省港口集团。据2015年报表数据显示,纳入省港口集团的资产总额达987亿元。成立仪式上,江苏省港口集团还与中远海运集团、上海港务集团和浙江海港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受益股包括:连云港、南京港、宁波港、宁波海运、上港集团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