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一文看懂证监会新闻发布会

新浪财经

关注

证监会拟罚鲜言34.8亿 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证监会对慧球科技“1001项议案”事件等8宗案件案件调查完毕,决定拟对鲜言操纵多伦股份(匹凸匹)股价行为罚没34.70亿元,对慧球科技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处以943万元罚没款,合计34.8亿元。

证监会拟对慧球科技信披违法等8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对于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发现的鲜言及其他相关当事人涉及的其他违法行为线索,我会将本着深挖严究、一查到底、绝不放过的原则继续抓紧查办。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证监会通报鲜言涉嫌操纵多伦股份价格违法违规行为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4日对鲜言涉嫌操纵多伦股份价格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介绍。按照法定程序,证监会还将听取当事人陈述和申辩意见,将依法尽快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

证监会:将对市场违法行为保持高压、零容忍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月24日称:将对市场违法行为保持高压、零容忍。

《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证监会就《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规定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