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终止重大重组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

新浪财经

关注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鹏辉能源拟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询价工作,股票停牌;

京天利2016年净利润1359.49万元,同比下降60.02%;

凯龙股份控股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

荃银高科2016年度业绩净利30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82%;

先锋新材:未获证监会核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铁汉生态投标联合体中标“乌当区松溪河环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施工一标段”,公司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3亿元;

海辰药业:重点产品注射用替加环素新入选国家医保目录2017版,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由原医保乙类调整至医保甲类。

重磅要闻: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4300亿逆回购到期

下周(2月25日-3月3日)央行公开市场有4300亿逆回购到期,无央票和正回购到期。其中周一到周五分别到期1000亿、800亿、700亿、1000亿、800亿。

煤炭深加工产业示范十三五规划正式印发

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消息,《煤炭深加工产业示范“十三五”规划》正式印发。规划预计,2020年,煤制油产能为1300万吨/年,煤制天然气产能为170亿立方米/年,低阶煤分质利用产能为1500万吨/年(煤炭加工量)。“十三五”期间重点开展煤制油、煤制天然气、低阶煤分质利用、煤制化学品、煤炭和石油综合利用等5类模式及通用技术装备的升级示范。

大事件: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在即 4G概念股望爆发

据GSMA最新消息,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这是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行业内的最新科技成果将在展会上进行展示。

受益股包括:北纬通信、富春通信、永鼎股份、宜通世纪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