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徐翔等三人操纵证券市场案一审三人均认罪 将择期宣判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6日消息,2016年12月5日至6日,由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三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认罚,并请求法庭从宽处罚。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指控徐翔实际控制近百人证券账户,并在2010-2015年与13家上市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合谋,按徐翔等人要求,由后者控制上市公司发布“高送转”方案、释放公司业绩、引入热点题材等利好消息的披露时机和内容,通过实际控制的泽熙产品证券账户、个人证券账户择机进行相关股票的连续买卖,双方共同操纵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和交易量,在股价高位时,徐翔等人通过大宗交易接盘的公司高管减持的股票、提前建仓的股票或定向增发解禁股票抛售,从中获利。

【相关阅读】徐翔案中“神秘人”:投资数次与泽熙交集(影响股)

徐翔案庭审前夜追访:“合谋操纵”渐次浮水

徐翔案周一开审 徐翔五辆豪华座驾曝光

徐翔操纵市场案共涉及400亿资金23名上市公司高管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