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业富联部分战投自愿锁股不低于36个月 不包含散户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工业富联举行IPO网上路演,工业富联董事长陈永正称,战略投资者的选择在充分考虑投资者资质以及和公司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等因素后综合确定。

主要包括:(1)具有良好市场声誉和市场影响力,代表广泛公众利益的投资者;(2)大型国有企业或其下属企业、大型保险公司或其下属企业、国家级投资基金等具有较强资金实力的投资者;(3)与公司具备战略合作关系或长期合作愿景,且有意愿长期持股的投资者。此外,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中,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其中,为体现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其全部股份锁定期至不低于36个月。总体来看,我们收到的认股需求非常踊跃,也表示大家对我们发展战略的认同。

值得注意的事,工业富联董事长陈永正在IPO网上路演中并未提关于散户锁股的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