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华为宣布:16999元的5G折叠屏手机 你会买吗?

上海证券报

关注

华为刚刚宣布!16999元的5G折叠屏手机,你会买吗?

16999元的可折叠5G智能手机,你心动了吗?

10月23日,华为在深圳举行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宣布,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将于11月15日开售,售价16999元。

据介绍,华为Mate X 采用鹰翼式折叠屏设计,零开口、零挖槽,闭合时是主屏6.6英寸折叠手机,展开后为8英寸“平板电脑”,最薄处厚度仅5.4毫米。此外,华为Mate X 5G同时支持SA和NSA两种组网方式,支持5G+4G双卡双待。

性能方面,华为Mate X支持55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85%;内置4500mAh大电池。

华为官方称,“可强劲续航一整天。”

值得关注的是,京东方A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华为Mate X手机供应柔性AMOLED产品。

受此影响,今日午后,京东方A、华映科技等OLED概念股的股价一度急速拉升,涨逾4%,截至收盘,京东方A收涨2.46%,华映科技收涨1.49%。A股的华为概念股板块多只股票同样飘红,其中常山北明、佳禾智能涨停,高鸿股份神州信息等个股涨幅均在5%以上。

此外,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会上介绍,截至10月22日,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突破2亿台,相比2018年提前64天达成。

华为同时宣布,华为Mate 30系列5G将于今日18:08开始预售,售价从4999元到12999元不等。

此次发布会,华为还发布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华为VR Glass 、华为手环、华为5G随行WIFI等。其中,华为5G随行WIFI为全球首款5G双模全网通随行WIFI,让非5G设备也能共享5G高速网络。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介绍,上述新品均将于今年年内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