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我乐家居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603326 证券简称:我乐家居 公告编号:2019-016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华女士提交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张华女士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张华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张华女士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华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指定董事兼副总经理徐涛先生代为行使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5 月 27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