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通鼎互联: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491 证券简称:通鼎互联 公告编号:2019-043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李增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增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增业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李增业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李增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董事会对李增业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