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摩恩电气: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19-032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赵启年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赵启年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赵启年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赵启年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赵启年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赵启年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朱志兰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朱志兰女士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朱志兰女士仍担任董事长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朱志兰女士辞去副总经理职位,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5 月 24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