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摩恩电气: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19-031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文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文平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王文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王文平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王文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王文平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张勰先生为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张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5 月 24 日 附件:

张勰先生简历:

张勰先生:1987 年 3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住权,中共党员,毕业于复旦大学,本科学历。获得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和会计专业双学士学位。2009 年 7 月加入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秘书职务。后相继担任审计部经理、生产部经理、销售管理部经理职务。2014 年 7 月聘为公司运营总监。2016 年 3 月 8 日至 2017 年 7 月 12 日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2017 年7 月 12 日聘任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2018 年 12 月聘任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张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登录最高人民法院查询核实,张勰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