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寿仙谷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603896 证券简称:寿仙谷 公告编号:2019-011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个人原因,翁华强先生于 2019 年 2 月 22 日向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翁华强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时起生效。翁华强先生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推进企业上市、提升公司规范化运作、保障企业信息披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董事会对翁华强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2 月 23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