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长园集团关于公司总裁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19005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辞职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 月 18 日收到公司总裁许兰杭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许兰杭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其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递交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许兰杭先生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聘任新的总裁。

公司董事会对许兰杭先生在担任公司总裁期间的勤勉尽职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九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