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东方金钰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索赔征集中

新浪财经

关注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1月18日晚,东方金钰(600086)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进行立案调查。

入驻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的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以及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根据立案公告,初步判断东方金钰涉嫌信批违规,受损股民目前可以办理索赔登记。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中国证监会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目前,宋一欣律师、厉健律师正在开展投资者索赔预登记,暂定:在2018年4月19日至2019年1月18日(含当日)期间买入东方金钰(600086),并在2019年1月18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均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

上述预征集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如拟索赔,应向律师提供下述文件: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帐户包括普通帐户及融资融券帐户)、详细联系方式。一旦证监会认定东方金钰信批违规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律师将正式代理起诉索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