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粮地产: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公告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中粮地产 公告编号:2019-005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朱海彬先生和副总经理张雪松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朱海彬先生和张雪松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朱海彬先生和张雪松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朱海彬先生和张雪松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朱海彬先生和张雪松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朱海彬先生和张雪松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在促进公司经营发展、提升公司房地产项目开发运营水平、风险管控水平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和突出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朱海彬先生和张雪松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成果和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九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