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今飞凯达:关于公司董事辞职暨补选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暨补选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辞职情况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3月19日收到戴耀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戴耀平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戴耀平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自公司董事会收到其辞职报告起生效,辞职后戴耀平先生不再在公司任职。公司对戴耀平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二、非独立董事补选情况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正常开展,公司董事会提名何东挺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增补何东挺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即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于2018年3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何东挺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同时增补何东挺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补选非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内容。本次补选董事后,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0日附件: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何东挺,男,1983 年 12 月 26 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法务专员、总裁办主任、董事会秘书。现任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金华市今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富源飞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东挺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何东挺先生通过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104.58 万股,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