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3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停牌

八一钢铁、华友钴业停牌起始日2018年3月13日。

12广汽01停牌起始日2018年3月16日。

复牌

文投控股、通用股份停牌终止日2018年3月12日。

深市

停牌

东方钽业、麦达数字、传艺科技、天华超净、通合科技停牌。

复牌

泰永长征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七一二:公司市盈率水平显著高于行业

七一二( 603712 )3月12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从2月26日开市起至今累计涨幅达到273.85%。目前,公司市盈率水平显著高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行业市盈率。同时公司未来可能存在业绩波动的风险。

中环股份:与中科院微电子所等合作 投建高端半导体产业园区

中环股份( 002129 )3月12日晚公告,公司与中科院微电子所、海科建、天津塘沽海洋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协议,各方同意联合在塘沽海洋高新区投资建设高端半导体产业园区,以满足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5G通讯、绿色能源、智能电网、机器人、节能环保等引领下一代全球经济新引擎的新兴领域对半导体产业的需求。

中持股份:中标约6500万元工程项目

中持股份( 603903 )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廊坊市安次区龙河(东张务闸-冀津断面)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中标单位。工程预算上限为6500.8万元。

蓝晓科技:子公司取得西安一地块 用于建设吸附分离材料生产线

蓝晓科技( 300487 )3月1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高陵蓝晓近日与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高陵蓝晓通过公开竞拍方式取得高陵区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总面积14.24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吸附分离材料生产线,缓解公司产能瓶颈,满足公司发展需求。

千山药机:大股东所持100%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千山药机( 300216 )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刘祥华持有的公司5160.03万股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4.28%,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冻结开始日期为3月9日,冻结轮候期限为36个月。

新筑股份:拟出售子公司股权给比亚迪汽车工业

新筑股份( 002480 )3月1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新途投资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吕强,拟向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转让持有的四川省新途轨道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款为295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对公司净利的影响金额约1469.93万元。注:新途投资持有标的公司90%股权,吕强持有标的公司10%股权。

珠江控股:明日起更名为“京粮控股”

珠江控股( 000505 )3月12日晚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3月13日起变更为“京粮控股”、“京粮B”,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505”、“ 200505 ”。

中青宝:审计工作量较大 年报披露时间延期

中青宝( 300052 )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原计划于3月15日披露2017年度报告。由于审计工作量较大,为保证年度报告的准确,经申请,公司将年度报告披露日期变更为3月21日。

中信重工:设立备件技术服务公司、中信重工国际公司

中信重工( 601608 )12日晚公告,公司拟在现有备件服务中心、客户服务部的基础上整合重型装备产业板块备件营销和服务力量,设立中信重工备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金额5000万元;同时,公司拟将目前所属的国际业务部、澳洲公司、巴西公司、印度公司、秘鲁分公司、中信重工加拿大办事处、南非办事处、智利办事处的业务、资产、组织架构进行整合,在此基础上设立中信重工国际有限公司,投资金额5000万元。

以岭药业:子公司制剂产品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以岭药业( 002603 )3月1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美国FDA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岭万洲国际向美国FDA申报的阿昔洛韦片的新药简略申请已获得批准。阿昔洛韦片主要用于治疗疱疹病毒感染,本次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标志着万洲国际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美国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达华智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达华智能( 002512 )3月12日晚公告,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磋商及沟通后,仍未能就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注:公司原本筹划收购润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54%或60%股权。

康恩贝:1亿元设立浙江道地药材基地有限公司

康恩贝( 600572 )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亿元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道地药材基地有限公司。公司表示,上述投资将加强公司在中药资源产业布局,加速大宗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推进以药材质量管控为核心的地产药材综合流通中心建设。

南方传媒:控股股东拟向公司提供每年不超10亿元的财务资助

南方传媒( 601900 )3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广版集团拟向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50%以上子公司提供每年不超过10亿元的财务资助,使用期限不超过两年,利率为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

游久游戏连续两日涨停:公司主业与区块链无任何关联

游久游戏( 600652 )3月12日晚间披露股价波动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仍有媒体报道将公司列为区块链概念,经公司核查确认,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发行与研发及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的运营,与区块链业务无任何关联。公司股票已连续两日涨停。

超华科技:收到设备购置奖励金 预计增厚利润近705万元

超华科技( 002288 )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梅州市梅县区财政局发放的梅县区工业企业设备购置奖励资金704.64万元。该项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截止目前已全部到账,预计将会增加2018年度利润704.64万元。

晨鑫科技:实控人刘德群等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晨鑫科技( 002447 )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3月12日接到大连证监局通知,公司实控人刘德群、原董事长刘晓庆、原高级管理人员林春霖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尚待调查。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上述相关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华电重工:签署2.76亿元重大合同

华电重工( 601226 )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签署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邹县发电厂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EPC)》,合同金额为2.76亿元。

高送转

深南电路:去年净利增63% 拟10派5.1元

凯伦股份:2017年净利4457万元 拟10转8派2元

奇精机械:2017年净利增长13% 拟10转4派2

塔牌集团:去年净利增近六成 拟10派3元

民德电子:去年净利降12.63% 拟10转5派2元

安通控股:2017年净利增长37% 拟10转4派1

英博尔:年报净利增29% 拟10派6元

贵航股份:2017年净利增长12% 拟10转4派2.08

山河药辅: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5派2元

瑞尔特:年报拟10转6派5元

桐昆股份:2017年净利增长55% 拟10转4派1.4

惠发股份:2017年净利增逾四成 拟10转4派2.5

预增预减

卫星石化:去年净利增逾两倍

浙江医药:维生素A、E大幅涨价 一季度净利预增逾18倍

华灿光电:一季度净利预增55%-80%

我武生物:一季报预增25%-45%

东方市场:年报净利增55% 证金公司退出前十大股东

乐普医疗:去年净利8.99亿 同比增长32.36%

紫光控股:预计2017年度业绩扭亏为盈

浙商证券:去年净利下滑14% 拟10派1

增持减持

汇金股份:控股股东今日减持2%股份

环旭电子:出售144万股友邦保险股票

索菱股份:多名董监高拟减持

丝路视觉:文产基金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限售股解禁

603208 江山欧派

603011 合锻智能

300010 立思辰

600277 亿利洁能

600416 湘电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