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云南旅游: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债券代码:112250 债券简称:15 云旅债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2 月 22 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毛新礼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毛新礼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毛新礼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正常开展。截至本公告日,毛新礼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毛新礼先生此次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毛新礼先生在公司任职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治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毛新礼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相关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张睿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