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石科技: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朱迪女士的辞职申请,朱迪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朱迪女士将不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朱迪女士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将导致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补选新的监事就任前,朱迪女士仍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监事会主席职责。截止本公告日,朱迪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及监事会对朱迪女士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期间的尽职勤勉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 2018 年 2月 22 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议案》,监事会提名刘长华(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换届之日止。

本次监事变更后,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个人简历 刘长华,男,1973 年 6 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自 2000 年 6 月起入职本公司,历任综合保障部员工、主管,现任综合保障部经理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刘长华先生作为发起人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的持股比例为0.05%;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