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2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停牌

12招商01、12招商02、12一拖01停牌起始日2018年3月1日。

深市

停牌

南风化工、高贝塔A、高贝塔B、券商A、券商B、高铁A、高铁B停牌1天。

复牌

大通燃气、新华制药、中弘股份、东方网络、嘉应制药、中南文化、*ST德力、捷顺科技、迪威迅、天泽信息、星星科技、汉邦高科、世名科技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浙江交科:联合体预中标逾19亿元项目

浙江交科( 002061 )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浙江交工与中铁四局组成联合体,参加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 土建施工SGHF-3标段施工投标。目前,中铁四局被确认为项目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造价19.62亿元。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华灿光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核准

华灿光电( 300323 )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13日收到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义乌和谐芯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82亿股,向New Sure Limited发行5681.74万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87亿元。

新开普:股价下跌 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新开普( 300248 )2月13日晚间公告,由于公司股价二级市场波动,原激励计划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实施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435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557.51万股。

中国化学:控股股东所持9%股份划转给诚通金控和国新投资

中国化学( 601117 )2月13日晚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结构,推动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工作,国务院国资委 决定划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化学工程 部分股权。其中,将中国化学工程所持公司9126万股、3.57亿股股份分别划转给诚通金控和国新投资。本次划转股份合计4.4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9.08%。划转完成后,中国化学工程持股比例由64.62%减少至55.54%。

海通讯 :子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海通讯( 002313 )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日海物联与中国联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日海物联与中国联通将围绕物联网 各领域开展全面、长期的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技术、产品、服务、渠道资源等优势,共同研究、推进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并在物联网相关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三孚股份:美国联邦海关及边境保护局撤销对公司部分产品的限制进口令

三孚股份( 603938 )13日晚公告,美国联邦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对公司部分产品的限制进口令予以撤销。2016年,美国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公司产品金属钾、氢氧化钾、硝酸 钾颁布了限制进口令(公司从未生产或出口金属钾和硝酸钾)。公司出口美国的氢氧化钾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较小,虽该事件对公司生产经营影响较小,但限制进口令的撤销,使得公司在此事件上受到的声誉影响得以解除,公司在美国的出口市场得以恢复。

大族激光 :签署2.14亿元设备销售合同

大族激光( 002008 )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客户签订了2.14亿元设备销售合同,主要包括激光切割、激光修复、检测等设备,主要用于显视面板等脆性材料的生产加工。合同的执行,对公司在显视面板领域的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截至目前,公司在显视面板领域的累计未发货订单 约3亿元。

广泽股份:信披违规 遭上海证监局警示

广泽股份( 600882 )2月13日晚公告,公司收到上海证监局警示函,公司未按规定披露购买理财产品事项,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违反了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上海证监局对公司予以警示。

龙蟒佰利:子公司拟建设20万吨/年氯化法钛白粉 项目

龙蟒佰利( 002601 )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材料 公司拟在现有一期氯化法钛白粉生产厂区内,利用预留场地建设20万吨/年氯化法钛白粉项目。该项目总建设期为2年,总投资估算为18.12亿元。以此可以提高公司整体生产质量水平,优化产品结构,扩大公司钛白粉产品在国内外的市场占有率,有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长园集团:拟向沃尔核材出售长园电子75%股权 预计获益8亿元

长园集团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股东沃尔核材出售长园电子7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本次交易对价为11.925亿元,沃尔核材应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价款11.13亿元,沃尔核材应向罗宝投资有限公司支付股权转让价款7965.9万元。本次转让股权交易,公司预计将实现投资收益约8亿元。

高送转 

瀚叶股份:年报 净利同比增10.87% 拟10转3

九洲药业:年报净利增三成 拟10转8派2元

威唐工业: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10派1.1

预增预减

五矿发展:2017年营收590亿 同比增45%

华泰证券:2017年净利逾93亿 同比增49%

韵达股份:2017年净利15.8亿 同比增长34.22%

华大基因: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18.86%

永辉超市:2017年净利18亿元 同比增45%

雅化集团:2017年净利2.31亿元 同比增逾七成

锦州港:年报营收增近八成 净利同比增158%

海默科技:发出增持 倡议书 并承诺兜底

中科金财:2017年净利亏损2.36亿元

群兴玩具:去年营收同比下降78% 净利亏损2131万元

中华企业:去年净利3.67亿 同比降43.75%

国信证券:2017年净利近46亿元 同比微增

雏鹰农牧:2017年净利润6.46亿 同比下降26%

四川金顶:年报营收翻倍 净利同比扭亏

增持减持

桥通讯: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近期增持1%公司股份

一汽富维:获一汽富晟举牌 持股达5.16%

国创高新:控股股东13日增持205万股 后续拟增持不少于5000万元

捷顺科技:拟回购1亿-3亿元公司股份

大通燃气 :董事长发出增持倡议 并承诺兜底

天泽信息:实控人拟增持不少于5000万元 公司拟回购5000万元-1亿元股份

高斯贝尔: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01%股份

工大高新:控股股东拟增持0.5亿元-1亿元

京新药业:拟回购1亿至3.3亿元公司股份

胜利股份:大股东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中航沈飞: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世名科技: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高管拟增持

雅戈尔:股东昆仑信托拟减持不超6%股份

大东南: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票遭平仓被动减持

智慧松德:三股东拟合共减持不超过20.56%股份

德豪润达:原材料价格上涨 去年亏损8.96亿元

瑞特股份:股东中科江南拟清仓减持3.75%股份

京新药业:拟回购1亿至3.3亿元公司股份

康德莱:两股东减持1.31%股份 合计持股降至5%以下

限售股解禁

000166 申万宏源

603839 安正时尚

600958 东方证券

300199 翰宇药业

002365 永安药业

300232 洲明科技

600157 永泰能源

600525 长园集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