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1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柯利达停牌起始日2018年1月5日。

延长化建、交大昂立停牌终止日2018年1月4日。

深市

恒逸石化、步森股份、三垒股份停牌。

木林森、润和软件、天翔环境、中文在线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神州泰岳:AI技术助力广西建立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记者从神州泰岳(300002)获悉,1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与神州泰岳达成AI和大数据领域合作的战略协议。广西公安厅联合神州泰岳,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抓手,以创新大数据警务应用为方向,共同探索深化警企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预防、打击互联网违法犯罪的协作机制,共同开展科技创新成果在公共安全领域研究和应用的警企合作新模式。

深赛格:公司股票价格不及配套募资发行底价改为自行筹资支付

深赛格(000058)1月4日晚公告,公司去年1月收到证监会关于重组事项的核准文件后,但由于资本市场的变化,自取得核准文件以来,公司股票价格大部分时间较配套募集资金的发行底价有一定差距,公司未能在批复的有效期内实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由于本次募资工作未能如期完成,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途径筹措资金,支付深圳市赛格集团6.76亿元现金对价,并陆续对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投入。

广电运通:拟3.27亿元收购信义科技85%股权布局安防技术领域

广电运通(002152)1月4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银通拟以自有资金3.27亿元收购信义科技85%股权。本次交易出让方承诺信义科技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润合计不低于1.27亿元,其中2017年不低于2500万元。信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视频及大数据综合应用业务、致力于公共安全管理、创新应用模式的国家高新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公安人工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13.63亿元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600284)1月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施工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13.63亿元。

恒瑞医药:许可美国Arcutis公司在国外开发和销售JAK1抑制剂

恒瑞医药(600276)4日晚公告,公司与美国Arcutis公司达成协议,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用于治疗免疫系统疾病的JAK1抑制剂(代号“SHR0302”)项目有偿许可给Arcutis公司。Arcutis公司将获得在美国、欧盟和日本的独家临床开发、注册和市场销售的权利。本协议的签署有助于拓宽SHR0302的适应症,上市后将为皮肤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手段,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创新品牌和海外业绩。

科华生物:收购控股三家下游公司增强销售服务

科华生物(002022)1月4日晚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2142万元收购广州科华51%股权;以自有资金4800万元收购南京源恒38.93%股权,并以自有资金3200万元对南京源恒增资,增资完成后,科尚医疗持股比例将达到51.51%;出资400万元与鑫科投资合资成立江西科榕生物公司。本次控股收购标的均与公司有着长期的业务合作基础,可以提供全面的科华生化、免疫、分子、自产仪器的销售及售后工作。

重庆建工:联合体中标6.88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重庆建工(600939)1月4日晚公告,经参与公开招标,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四川地质勘察院、西南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中国(绵阳)科技城防灾减灾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EPC总承包标段。1月3日,公司收到绵阳科技城与联合体各成员共同签订的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总投资6.88亿元。

泰禾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情况

泰禾集团(000732)1月4日晚公告,2018年1月2日、3日及4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1.73%,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江南嘉捷股价三连板公司提示风险

江南嘉捷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价2018年1月2日、1月3日、1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以1月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61.19元/股,据此计算其静态市盈率和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88.13和142.72,而目前沪深两市按证监会行业分类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行业静态和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分别为52.37和41.34,公司当前市盈率较同行业上市公司明显偏高,投资者在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可能因股价波动造成损失,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罗牛山重组大东海承诺逾期证监局督促严格履行承诺

罗牛山(000735)1月4日晚公告,公司1月3日收到海南证监局关注函,去年12月公司关于“三年内积极寻求重组方并对大东海进行资产重组”的承诺履行期限已经届满,证监局要求公司按照规定,严格履行相关承诺,并在收到该函件之日起10日内报送承诺履行情况报告,将视情况采取进一步监管措施。

达华智能:子公司将到期债权及现金共计1.5亿元投入新乐视智家将持股1%

达华智能(002512)1月4日晚公告,1月3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债转股协议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金锐显与新乐视智家签署《债转股协议书》,截止2017年12月25日,新乐视智家对金锐显的到期货款为1.46亿元,双方约定,金锐显将上述到期债权以及现金377万元,共计1.5亿元,投入新乐视智家,成为新乐视智家本轮增资最终完成后持股1%的股东。

常熟汽饰:子公司拟在杭州湾投资年产150万套汽车内饰件项目

常熟汽饰(603035)1月4日晚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芜湖常春拟在浙江杭州湾地区投资设立新项目(年产150万套/件汽车内饰件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为3亿元,包括购置约140亩土地、设立新项目公司、厂房及配套基础建设、生产线建设、购置项目生产运营所需的相关设备、物资等。

美欣达:转型进入环保行业证券简称变更为“旺能环境”

美欣达(002034)1月4日晚公告,公司已完成收购旺能环保转型进入环保行业,1月5日起公司名称变更为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旺能环境”。

凯莱英:与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共建生物样本分析联合实验室

凯莱英(002821)1月4日晚公告,公司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决定共建“上海公卫——凯莱英生物样本分析联合实验室”,并共同努力使之成为国际领先的临床研究和生物样本分析相结合的一体化研究平台。双方于2018年1月3日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中青旅:青旅集团国有产权将整体划转至光大集团实控人变更为国务院

中青旅(600138)4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青旅集团通知,根据共青团中央与光大集团签署的意向协议,中国青旅集团公司(包括下属企业)的100%国有产权将整体划转至光大集团。财政部已批准本次国有产权划转事项。本次划转实施完成后,光大集团将直接持有青旅集团100%产权,并通过青旅集团合计间接持有公司20%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青旅集团,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务院。

嘉事堂:控股股东将由团中央变更为光大集团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务院

嘉事堂(002462)1月4日晚公告,共青团中央与光大集团已签署协议,约定中国青年实业发展总公司(包括下属企业)的100%国有产权将整体划转至光大集团。本次权益变动后,光大集团将间接持有公司418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72%。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中青实业,中青实业控股股东将由团中央变更为光大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国务院。

新奥股份:沁水LNG工厂恢复生产

新奥股份(600803)1月4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沁水新奥于2017年12月24日16时起暂时停产。经协调,沁水新奥LNG工厂于1月4日8时起恢复生产。经初步测算,本次停产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预增预减

索通发展预计2017年净利润5.49亿元 同比增长517.44%

金龙汽车:2017年客车产销量同比下降两成

金地集团:2017年累计签约金额1408亿 同比增39.9%

东方银星:2017年净利预增586%到701%

泰合健康:预计2017年净利1.6亿到1.9亿元

宇通客车:2017年客车销量同比下降4.82%

增持减持

通策医疗:部分高管及员工拟增持3000万元-8000万元股票

安德利:实控人已累计增持1.23%股份

通达动力:控股股东天津鑫达增持至30% 拟继续增持2%股份

联创光电:实控人增持122万股 直接持股比例升至5.06%

金洲管道:大股东累计增持1%公司股份

中威电子:实控人累计增持1.626%公司股份 增持计划完成

美年健康: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过去一年累计增持1.3643%股份

振华股份:原高管拟继续减持不超138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0797   中国武夷  

002148   北纬科技

002421   达实智能

002438   江苏神通

002608   江苏国信

002680   长生生物

002719   麦趣尔

002833   弘亚数控

300256   星星科技

300325   德威新材

300331   苏大维格

300465   高伟达  

300579   数字认证

300587   天铁股份

300588   熙菱信息

600162   香江控股

600807   天业股份

603032   德新交运

603035  常熟汽饰

603118   共进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