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盐津铺子等多家上市公司收到补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2018年1月1日晚,多家上市公司公告称,收到政府补助。

盐津铺子称,公司去年12月27日收到修水县工业园委员会政府补助资金8770.49万政府补助,占去年净利10.24%。上述资金已经划拨至江西盐津有限账户。

*ST中绒称,已于去年12月29日收到经营性财政补贴2亿元,并签署协议豁免债务合计1.12亿元。公司前三季度亏损3.85亿元。

*ST宝实称,公司收到银川市西厦区财政局拨付我公司关于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军民融合取得成果奖励1500万元。上述奖励资金已经拨入公司账户,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的相关规定,应计入2017年度损益,将对公司2017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朗姿股份公告称,西藏哗叽与朗姿韩亚本次获得的补助将全部确认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037.78万元,将计入营业外收入,影响其2017年度损益。(董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