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股海导航 12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关注

沪市

苏州科达停牌起始日2017年12月18日。

海泰发展、沧州大化、中华企业、浙大网新、永辉超市、莎普爱思停牌终止日2017年12月15日。

深市

国债1722停牌一天。

传化智联、天齐锂业、九洲电气、天华超净停牌。

珠江控股、南方轴承、爱迪尔、珠江B、雅本化学、宣亚国际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韶能股份终止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韶能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2015年,公司拟向第一大股东前海 人寿以及前海人寿的控股股东钜盛华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亿元。

国投中鲁拟收购波兰Appol集团100%股权

国投中鲁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支付6,851.3万波兰兹罗提,收购Appol有限责任公司及Appol有限合伙公司100%股权。Appol集团位于欧洲苹果核心产区,合计日处理苹果能力约2,000吨。目标公司拥有规模化无菌储藏设施,果汁储藏能力2.2万吨。2016年,目标公司浓缩果汁产量为1.85万吨,NFC 果汁产量为1.65万吨。目标公司2016年实现净利润1,008.5万波兰兹罗提,2017年1月-10月31日实现净利润178.5万波兰兹罗提。目前,欧洲为全球第二大浓缩苹果汁主产区,仅次于中国。

中国人寿保费收入达5000亿元

中国人寿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15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首次突破人民币5,000亿元。

中远海能拟21.4亿元建造7艘船舶

中远海能15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买方与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和中船国际贸易 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卖方于2017年12月15日签订船舶建造合同,约定由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建造2艘64,900载重吨原油船、2艘109,900载重吨成品油 /原油兼用船和3艘114,000载重吨原油船,7艘船舶总价约为人民币21.4亿元。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国务院国资委 批准。

博信股份协议转让博信矿业100%股权

博信股份15日晚间公告,鉴于长期以来公司通过南方产权交易中心未征集到贵州博信矿业的意向受让方,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博信矿业100%股权。12月14日,公司与本次股权转让的受让方签订了《博信矿业股权转让协议》,拟以1770万元的价格,转让博信矿业100%股权。

苏州高新拟10亿元设立环保产业子公司

苏州高新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0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高新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此为平台整合环保产业资源,促进环保板块集团化发展。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高新地产集团拟与嘉兴蓝光和骏置业、苏州坤翼置业联合投资设立项目公司“苏州高新光耀万坤置地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地产集团于2017年11月16日竞得的苏地2017-WG-43号地块。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4亿元,其中:地产集团出资2.04亿元,占比51%;嘉兴蓝光置业和苏州坤翼置业各出资0.98亿元,分别占比24.5%。

蓝[gubar]思科技[/gubar]实控人拟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 公司可转债

蓝思科技1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周群飞、郑俊龙所控制的长沙群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群欣公司基于对蓝思科技未来健康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提振蓝思科技投资者情绪,计划在蓝思科技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后的6个月内,在二级市场上增持蓝思科技可转债,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增持价格不高于可转债每张面值。

雅百特信披违法被罚60万元 相关当事人遭市场禁入

雅百特1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于2017年12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证监会决定:对雅百特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陆永等相关当事人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至30万元不等罚款。对陆永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顾彤莉、施妙芳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褚衍玲、陈建辉采取3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经查,雅百特于2015至2016年9月通过虚构海外工程 项目、虚构国际贸易和国内贸易等手段,累计虚增营业收入58,312.41万元,虚增利润25,650.11万元。上述财务数据通过雅百特2015年年报 、2016年半年报以及2016年三季报 公布。

国民技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国民技术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12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巴士在线:“法定代表人失联”一事的核查尚无明确结果

巴士在线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12月9日披露终止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同时,董事会对无法直接联系到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王献蜀本人一事进行核查。截至目前,核查尚无明确结果,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将继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

兔宝宝控股股东德华集团内部权益发生变动

兔宝宝1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德华集团原股东万向三农 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德华集团41.213%的股份全部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丁鸿敏。本次转让完成后,丁鸿敏持有德华集团股本总额的比例由原来的52.043%增至93.256%。本次股权转让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德华集团的内部权益变动,不涉及上市公司权益变动。

江龙船艇签订2600万美元巡逻艇建造合同

江龙船艇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OCEAN MARINE SOLUTIONS LTD. 签订了《10艘35米铝合金巡逻艇建造合同》,OMS公司订购10艘由公司建造的35米铝合金巡逻艇,合同总价为2,600万美元。按照合同进度,预计在2019年7月31日前交付合同项下的全部船艇,将对2018年及2019年前三季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易华录联合预中标39.79亿元PPP 项目

易华录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锦宸集团有限公司及中业慧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联合体参与了“泰州市华东数据湖产业园及智慧姜堰PPP项目”投标,日前,根据江苏政府采购网公示,由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该项目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39.79亿元,项目合作期18年。

大禹节水与定西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禹节水15日晚间公告,公司、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定西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高效节水农业、引洮水综合利用(按规划的六大方面)、河道综合治理、渭河源生态治理、规模化林场建设、城乡污水处理 、农村安全饮水等项目中广泛开展PPP模式 或EPC模式合作。

*ST东数: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等风险

*ST东数15日晚间发布重大风险提示公告。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4月26日开市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目前,公司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风险、股权转让不确定性风险、重整不确定性风险等重大风险事项。

华发股份拟收购珠海华郡房产剩余股权

华发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瑞元资本持有的珠海华郡房产开发有限公司41.50%股权,收购价格为人民币2,177,841,209.29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对珠海华郡的持股比例为100%。珠海华郡主要负责开发位于珠海斗门区井岸镇珠峰大道南的“华发水郡花园”和位于珠海市斗门区黄杨一路西侧的“华发依山郡”两个房地产开发项目。

国元证券与京东金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元证券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推动无界金融的全面合作,包括综合金融服务 的推广,金融平台内容与功能的开发,业务接入,大数据 量化研究,用户精准运营和精致服务,身份识别和适当性管理,投资者教育,实体企业的投融资服务,资产配置和资源优化,人工智能金融云技术应用,风险控制及征信 体系建设,支付业务,第三方合作及精准扶贫等项目进行合作等。

南方传媒控股股东拟发行不超20亿元可交换债

南方传媒15日晚间公告,广版集团目前持有公司626,759,100 股 A 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69.96%。根据广版集团通知,本次可交换债券拟发行期限不超过五年(含五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广版集团将以持有的部分公司A股股票及其法定孳息为发行本次可交换公司债设定质押担保。

安徽水利中标三个PPP项目

安徽水利1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三个PPP项目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G329蚌埠长淮卫淮河大桥至怀远县卞河路段一级公路 、城市中环线部分路段和解放南路PPP项目,项目建设投资约33.97亿元;公司中标阜阳智能制造 产业园-无人机 产业园一期工程公共基础设施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约8.03亿元;公司中标富平县城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项目估算静态总投资为8.12亿元。

美锦能源成功竞得飞驰汽车36.2%股权

美锦能源15日晚间公告,12月14日,公司收到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确认性文件,确认公司为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 有限公司36.2%股权转让项目的受让方,公司摘牌成功。

深康佳A在宜宾投建智能终端高科技 产业园

深康佳A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康佳智能终端高科技产业园,并将手机等智能终端业务搬迁至该产业园。预计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不超过5.45亿元,康佳智能终端高科技产业园的主要建设内容为厂房、办公楼、公寓、仓库及相关配套用房等,该产业园将部分用于承接公司手机等智能终端业务。

科大讯飞获批建设“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大讯飞17日晚间公告,国家科技部启动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依托科大讯飞建设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大讯飞于2014年启动“讯飞超脑”计划,目前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 等感知智能持续保持国际领先的基础上,常识推理、知识发现、机器阅读理解、图像识别理解等认知智能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均取得一系列国际领先的显著成果。

银河生物CAR-T疗法新药 已转报国家食药监局审评、审批

银河生物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银河生物司、控股公司马力喏及四川大学联合提交的CAR-T疗法“抗CD19分子嵌合抗原受体修饰的自体T淋巴细胞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于10月30日获得四川省食药监局受理。四川省药监局在完成药物临床试验现场核查、研制现场核查、生产现场检查等工作后,已于12月15日将相关材料转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审评、审批。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是一种经过基因修饰并获得特异的靶向性效应T细胞,因其特异的抗肿瘤 活性,对肿瘤特别是血液系统肿瘤具有明确疗效。

玲珑轮胎 :拟40亿元在湖北荆门建设轮胎生产项目

玲珑轮胎( 601966 )12月17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玲珑集团16日与湖北省荆门市政府签署协议,拟40亿元投建荆门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该项目包括半钢生产线和全钢生产线,计划新增产能1200万套半钢子午线轮胎和24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含配套的内胎垫带),总建设期计划为36个月。该项目可推进华中地区的汽车配套市场,降低物流成本。

石大胜华:拟与中国石油大学就氢燃料电池 、锂离子电池领域展开合作

石大胜华( 603026 )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胜华新能源研究院,计划近期就氢燃料 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相关领域合作事项,签订合作协议,以加快我国氢燃料电池 及锂离子电池技术及产业发展,合作期限5年。

棕榈股份:拟与福建投资集团设立百亿级“生态+”投资基金

棕榈股份( 002431 )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投资集团”)签署《生态投资战略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内容,在条件成熟时,双方拟共同发起筹设百亿级“生态+”投资基金,重点投向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健康、文旅、体育等相关项目。

太极实业:拟5.86亿收购十一科技剩余10.55%股权

太极实业( 600667 )12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联合全资子公司太极国贸以自筹资金收购十一科技股东中除太极实业之外的剩余12名自然人 股东持有十一科技的10.55%股权,交易价格为5.86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十一科技的持股比例将提升至99.68%,间接持股比例将达到100%。十一科技今年1-9月净利为3亿元。

久远银海:与川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久远银海( 002777 )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川投集团”)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 、民生服务、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等展开合作,合作有效期5年。协议期满,双方协商无异议则自动延长5年。

泰格医药:拟参设医疗健康 产业美元投资基金

泰格医药( 300347 )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TGSkyinvestmentLtd.拟用自有资金美元2000万元,与泰福资本三期美元基金(“泰福资本”)境外管理公司TFVentureCapitalManagementCo.,Ltd.共同发起设立医疗健康产业 美元投资基金,该基金将专注于投资境外成长期及成熟期医疗健康领域的优质企业。

创业软件:与荣之联开展医疗大数据领域战略合作

创业软件( 300451 )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荣之联于12月16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针对居民健康档案基因资源的数字化、研究应用进行探索,携手培育医疗健康领域大数据应用新业态。

纳川股份中标7800万元新能源公交车和充电 站设施PPP项目

记者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纳川股份( 300198 )中标泉港区新能源公交车和充电站设施PPP项目,总中标金额7800万元。

限售股解禁

000540   中天金融

002032   苏泊尔  

002160   常铝股份

002280   联络互动  

002354   天神娱乐

002568   百润股份

002580   圣阳股份

002657   中科金财

002738   中矿资源

002831   裕同科技

300012   华测检测

300040   九洲电气

300083   劲胜智能

300271   华宇软件

600531   豫光金铅

600540   *ST新赛

600633   浙数文化

600866   星湖科技

601000   唐山港  

601012   隆基股份

603306   华懋科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