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中科新材: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苏州中科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中科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7 年12 月 13 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叶树生先生的书面辞呈,叶树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叶树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叶树生先生辞去副总经理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叶树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及董事会对叶树生先生在副总经理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中科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加载中...